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防疫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0年09月24日 15:29      

9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防疫大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处长武江河主持,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负责人、3P项目合作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斌传达了省、市及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防疫大检查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并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对安全防疫工作的六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防疫;二是工作上分工负责,密切配合;三是措施上从严从细,落地落实;四是效果上问题导向,立查立改;五是管理上要建立台账;六是目标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