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9月24日 15:39      

 2020年9月22日,我校对口帮扶的河北省平山县营里乡第一批15000余斤扶贫土豆和180斤花椒进学生食堂了。

2016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以及省教育厅高校消费扶贫政策要求,后勤管理处积极与我校扶贫点平山县营里乡对接,共同构建长期稳定、直供直销的长效机制,后勤管理处与扶贫点签订马铃薯购销合同,学生食堂每年从扶贫村采购约8万斤。截止到2020年9月,我校累计为对口帮扶村销售马铃薯30余万斤,总价值约25万余元;蜂蜜约8000斤,价值12万余元;核桃约4000斤,价值2.8万余元;土鸡约3500只,价值14.5万余元,消费扶贫共计约54.3万余元。

20BBA

校领导现场指导

食堂员工搬运土豆

饮食中心员工搬运土豆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