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开展《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2020年12月21日 11:16      

12月15日,后勤管理处联合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开展《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特邀邯郸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来我校进行现场讲解、示范。各学院主管劳动实践教学的教师及学生代表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为加强会议培训效果,共计发放培训资料及宣传单700余份。会后学生纷纷表示从此培训会中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将带动身边其他同学养成垃圾分类处理的良好习惯。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