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乡村振兴帮扶村调研指导并开展帮扶工作
2021年10月12日 10:04      

10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到我校乡村振兴帮扶村——平山县营里乡石榴沟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武江河、副处长王斌、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张玉林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贾东水一行实地考察了石榴沟村人居环境改善和村民秋收情况,听取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和村两委的情况介绍,慰问了各驻村工作队。就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贾东水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落实政策,围绕中央、河北省委的工作部署安排,做好驻村帮扶规划;二要因地制宜,结合本村实际,培育帮扶村的特色产业;三要抓好民生项目,围绕群众所需所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调研工作结束后,在贾东水的主持下,我校后勤管理处与五个帮扶村签订了《马铃薯供销协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