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3月29日 16:20      

  2022年3月28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32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代表、各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郭延华同志主持。

  郭延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关于教育和河北的部分内容、河北省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内容的高潮,特别是关于教育和河北的内容,并深入挖掘本科室典型经验,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深入学习河北省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校园安全整顿,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建立健全学校后勤保障体系;要认真学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后勤教育育人阵地,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适时启用节能监管大厅,实现用水用电智能管理、实时监测目标。全体干部、党员要通过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用理论指导实践,凝练典型做法,争创后勤服务品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