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2日 16:34      

  4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结合邯郸市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及学校防疫工作最新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防止出现松懈期、疲惫期。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处长郭延华同志主持。全体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综合科科长杨陌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河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案例参考指南》文件精神,特别是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置流程。

  郭延华同志简要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宣读了对违反防疫管理规定教职员工的处理决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闭环管理,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坚决贯彻落实邯郸市和学校的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第二,要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岗位和室内外均要科学佩戴口罩,校内教职员工要尽量减少非必要流动,校外教职员工在小区内不可随意流动;第三、要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不得私自在外围墙栏杆处传递物品,如急需药品或外出治疗,需提出书面申请,逐级审批;第四,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及时准确上报相关数据,切实做到不漏一人;第五,要认真谋划本科室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校内外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师生工作;第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于特别缺员短员的岗位,党员干部要主动上岗补员;第七,要强化督导问责,坚决把疫情隔离在校园外,对于违规违纪现象,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拒不姑息。

  最后,郭延华同志代表处党总支和处行政对全体教职员工近一个月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勠力同心,携手抗疫,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环境,直至抗疫胜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