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主题教育 
 师德师风宣传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王斌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年04月18日 15:40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8日上午10点,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斌在后勤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后勤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

  王斌以“学习党史锤炼初心坚定信念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共产党员的楷模,我们学习的榜样”、“认清新时代反腐斗争的形势”、“认真学习,增强反腐拒腐的能力”四个方面展开宣讲。最后要求与会每名党员干部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干净做人、勇于担当。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