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主题教育 
 师德师风宣传学习专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综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07月14日 10:06      

  7月13日上午9点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管理处三楼会议室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总书记的讲话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亲身经历国家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增强了坚持党的领导、赓续红色血脉的坚定决心。

  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每一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将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历史重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