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主题教育 
 师德师风宣传学习专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5月09日 11:18      

  2022年5月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32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代表、各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郭延华同志主持。

  郭延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座谈会精神、河北省教育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王正谱在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大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党员干部继续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勠力同心,共同抗疫,直至胜利。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全面落实上级廉政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