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主题教育 
 师德师风宣传学习专栏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后勤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4月21日 16:55      

  按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部署,2021年4月20日上午10点,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实训中心东区2楼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委员开展谈心3次,谈心党员、群众5人,查摆出了支部班子以及支部委员存在的问题,为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曹磊作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名党员都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经全体党员评议:曹磊、丰振忠两名同志评议等次为优秀,其余党员为合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