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凡的岗位 不平凡的坚守——感谢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后勤人
2022年03月20日 14:59      

我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阳性人员的出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起来,给校园美好生活按下了暂停健。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后勤管理处全体在校教职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他们与全校师生一起守卫健康、守卫平安,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全校师生的“守护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这个特殊时期,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感谢每一位奉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请大家继续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措施,认真执行“三包一”责任制,确保防疫工作全覆盖、无盲区。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尽快走出阴霾,早日回归常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