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年06月20日 16:57      

    6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32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郭延华同志主持。

王斌同志做了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把学习领会精神贯彻到提升后勤服务保证能力和水平上来”的研讨报告。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统领到真抓实干谋后勤发展的意识上来,在认真谋划机构调整、优化人员配置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规范后勤、平安后勤、节约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效率后勤、公益后勤、文化后勤等具有鲜明工程特色的“八大后勤”;要切实做好新校区节能节粮、老校区门市出租管理、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水电暖收费、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郭延华同志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处党建工作水平”的研讨报告。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郭延华同志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建设高质高效队伍,强化问题意识,突出实践导向,需要进一步明确后勤管理处党建工作任务,健全后勤管理处党建责任体系,强化后勤管理处党建考核监督,推动后勤管理处党建工作健康发展,发挥好后勤管理处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后勤保障作用。

郭延华同志指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离上级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存在一些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措施,下大气力切实加以解决。

郭延华同志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践行服务师生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成效体现到行动上,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后勤管理处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作用,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各与会人员对针对两个研讨报告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193E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