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6月26日 10:46      

6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32号楼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郭延华同志主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斌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老问题、新动向,都要防!”“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查!”等内容。与会人员就集中学习的纠治“四风”问题、勇于担当作为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纠治“四风”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要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