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群工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采购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劳动技能厨艺大赛
2023年05月07日 18:07      

4月23日,由后勤管理处、学工部、校工会和资产公司联合举办,学生食堂承办的劳动技能厨艺大赛在教职工餐厅成功举办,共有六十余支学生、教职工代表队参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出席。

比赛过程中,师生们纷纷化身“厨神”,做出了一道道精致的菜品,一张张饺子皮经过大家的巧手一捏,各种形态的饺子错落有致地呈现在众人面前。

本次厨艺大赛加强了大学生劳动技能教育实践、凝聚了学生食堂与师生的感情、丰富了教职工餐娱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科学、均衡的饮食理念,对进一步提高餐厅服务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19EF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河北工程大学

Copyright © 2000-2021 by www.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